轮回·冥祥

微博@轮回转生特等星 利艾only/秋天使/刺客信条/车万主角组/术力口/写手/翻译。

【AC全员向】从零开始的高中创业生活(预告)

*现代paro,真的很沙雕

*以肯威父子为中心

*基本设定∶海参是康师傅亲爹,小李子是海参秘书,康师傅和二太爷、老色鬼是校园三人组,后面还有雅各布,亚诺,爱德华老爷子客串

*ooc

预定和蝠蝠 @社会你蝠鸽  一起完成,第一次尝试这种沙雕全员向有一丢丢紧张💦这还只是个预告,之后会慢慢更新,差不多是个中长篇

总之祝大家看得愉快啦💕

“臭老头你别管我!”
“我这是为你好,康纳。现在我们公司已经上市了,你的未来也有个保障……”
“你要是真为我好就别管我的事!”
银制刀叉猛地被拍在餐桌上,残留的培根油随着重力滴落在餐布上,留下一块不大的油渍。康纳再也听不进父亲海尔森的劝告,索性一口闷了桌上还剩半杯的热牛奶,看也不看海尔森一眼,捞起昨晚扔在沙发上的书包就往大门冲去。
“康纳!等会李开车送你去学校!”
“让那个人少来烦我!”
重重的摔门声后,海尔森无奈地叹了口气,偌大的别墅里只剩下他一人面对桌上的早餐和空空如也的对座。

海尔森的公司近期正在开发一款游戏新作,尽管已经进入了最为紧张的调试阶段,然而周五的公司还是免不了稍显轻松的氛围。
进了公司,走廊上偶然碰见了几名两名正在讨论双休日去哪家酒吧放松一下的员工。早上的事情让海尔森头大,脸上没点喜色,脑子里也满是自家儿子康纳那张码着的臭脸,害得那两名员工被不声不响走过的董事长吓了一跳。
刷卡进入董事长办公室,今天要处理的文件被李整整齐齐地码在办公桌上。海尔森将窗帘拉开,清晨的阳光涌入办公室内,也算是开启了海尔森今日的工作。

“咚咚咚。”
一小时后,敲门声响起。海尔森自知来者是谁,随意地唤了声“请进”,便用手边的电子开关为敲门者开了门。
“董事长,我来拿早上的文件了。”
李站在办公桌旁,接过海尔森递来的一沓文件。正准备转身离开,李却注意到海尔森的精神状态并不像平时那么好。
“董事长,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什么,早上和我儿子又吵了一架。”
海尔森泄气般瘫在办公椅上,身体陷进柔软的皮质办公椅,他却丝毫没有放松下来的感觉。他仰头看着天花板,心里还在烦恼着该如何规劝康纳继承这家公司。
海尔森和妻子卡涅齐欧因感情不和离婚后,康纳便一直跟着自己生活。这家公司也是海尔森离婚后不久就创立了,目前为止公司收益都还算不错,前段日子还批准上市了,父子俩的生活也算得上富裕。时间慢慢过去,海尔森也知道自己不可能一辈子都经营这家公司,他也盘算着是时候让已经上高中的康纳学点公司管理的道理了。
然而,别说是让康纳学习管理,似乎是叛逆期作祟,康纳连继承这家公司都不接受。海尔森根本摸不清康纳在想什么,现在和儿子在一起的日子也只能在争吵和冷战中度过了。
“康纳吗?处于叛逆期的孩子脾气都有些暴躁,您得耐心开导他才行。”
“他一向如此,我都快没辙了。”
连李都知道,康纳从小就不是那种会乖乖听大人的话的乖孩子,也不像其他小孩那么可爱——康纳八岁的时候,海尔森将李介绍了给他互相认识下。李想着小孩子应该比较好逗,正准备拿出糖送给康纳,没想到小家伙却莫名其妙地对他表现出了一种特别强的敌意,要不是海尔森拦着可能差点就冲上去对着李就是一顿胖揍了。虽然康纳长大后这种敌意稍微缓解了些,不过这个经历确实让李对康纳有了心理阴影。
那时候,海尔森还对李侃道∶“你是不是前世虐待他了?比如把他按在树上掐脖子之类的?”
——TBC——

评论
热度 ( 25 )

© 轮回·冥祥 | Powered by LOFTER